2002.11.12

[民政]林晉章:陳師孟眼中還有沒有國父?

市議員林晉章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林晉章:陳師孟眼中還有沒有國父?

 在國父誕辰前夕,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竟然在立院發表「國旗不等同中華民國」的說法,國民黨中央委員,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的林晉章深表痛心,痛斥這些人的國家認同,並指責這些人數典忘祖,竟忘卻革命先烈的努力,在國父誕辰的今天,尤覺刺耳,他們究竟置國父與先烈於何處? 

 林晉章表示,若不是革命先烈捨身取義,怎會有今天中華民國的安泰;若非國父領導國民革命推翻封建專制,這些人又如何能夠如此自由地發表言論。這些都是前人拿生命換來的,他們居然單憑一張嘴巴就想推翻一切,還玩文字遊戲,分明是投機份子,缺乏反省能力,如讓政權掌握在此輩手中,中華民國的前途堪慮。 

 林晉章指出,這些人常拿真正有國家認同的人做文章,掌握媒體發言權,就拚命製造衝突,藉矛盾創造自己的利益,常常「舉著紅旗反紅旗」,擔任中華民國的官員,對國旗宣示,卻不願承認中華民國,真正有國家認同的是這些政治投機客。 

 在國父誕辰的今天,林晉章特別痛斥這些人偽行,而他昨天晚上將在中山區劍潭里的區民活動中舉辦座談會,討論國民黨與台灣的未來目標,與打造台灣為世界地球國首都的議題,為的就是將台灣打造成全球華人的經濟與民主中心,以催化大陸走向民主,完成國父未竟的革命。林晉章指出,國家認同不是靠嘴巴,不玩分裂,而是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