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3

[民政][交通][警政衛生]市長候選人的宣傳車無牌 怎有資格競選市長?!

林晉章議員研究室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一年十一月十三日

市長候選人的宣傳車無牌
怎有資格競選市長?!

 林晉章議員昨〈91.11.12〉以書面質詢向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反應市長候選人李應元以及多位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沒有掛上牌照,要求市府嚴格加以取締。 

 今晨自由時報上刊載:「李應元陣營表示,他們會近一步了解和處理。」表示李應元陣營應在昨晚就已知悉其宣傳車未掛車牌,但今早十點左右,林晉章議員又在北市忠孝東路捷運善導寺站附近看到李應元的宣傳車,仍是前、後都未掛車牌,且已拍照存證。林晉章表示,這顯示李應元陣營雖已知悉其宣傳車未掛車牌,且對外表示要處理,但卻依然未處理,因為針對未掛車牌的處理只消掛上車牌再上路即可,其卻依然任由未掛車牌的宣傳車上路宣傳。 

 林晉章議員表示,既然是市長候選人之一,就代表將來有可能會成為台北市的市長,身為一市之長,應以身作則,才能收風行草偃之效,今李應元卻明知觸法仍不改正,像這樣的人根本沒有資格競選台北市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