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5

[民政]天冷 假米酒猖獗 林晉章讓工作人員放心享用燒酒雞

林晉章議員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一年十一月廿五日

天冷
假米酒猖獗
林晉章讓工作人員放心享用燒酒雞

 最近假米酒問題令許多民眾“望酒生懼”,深怕買到假米酒,但氣象報告表示這星期有波寒流報到,氣溫會驟降,著實讓許多民眾不知該怎麼進補。參選中山、大同區的市議員林晉章,反而特別交代他競選總部的大廚,只要天冷就準備燒酒雞,而且要讓工作人員不必擔心吃、喝到假米酒。 

 林晉章競選總幹事張榮崑表示,林晉章當了十三年的市議員,因此比許多其他議員要細心,他知道最近假米酒猖獗,讓許多人不敢買,加上米酒漲價後,也讓許多人捨不得買。因此在寒流來襲的這幾天,林議員就特別叮嚀總部大廚得不惜成本,中餐、晚餐都要煮上一大鍋、一大鍋的燒酒雞,來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 

 林晉章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表示,今年的選戰冷,如果再加上天冷,真會讓他們覺得這場選戰比往年打的更辛苦,不過,幸好每天在外奔走之後,甚至在感覺到疲累之時,只要想到“家裡”準備有熱騰騰的燒酒雞等著他們享用,精神就為之一振,為選戰打拼的動力也就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