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5

[民政]乾淨的選舉、清白的選風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一年十二月五日

乾淨的選舉、清白的選風

 打一場乾淨的選戰是林晉章參選以來最大的期許,事實也印證林晉章標榜正義形象投入選戰的「苦心孤詣」,連日來,林晉章接獲大批熱情支持者的鼓勵,讓他相信「正義的力量」是所有選民所期許的。 

 選陣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中山、大同的選情熱滾滾,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林晉章在競選期間遭受各種打擊,導致選情相當危急,但林晉章堅持「清白參選」、「乾淨選舉」的立場,不受任何影響,林晉章表示,要爭取選票不是靠耍花招、製造是非來混淆選情,多年來在議會問政所標榜的「理性問政」,以及出席率百分之百的專業形象無人可以取代,而此次爭取連任以「正義形象」尋求選民支持,更是他的衷心期盼。

 林晉章強調,民主參政是權利也是責任,參選對民治政治的檢驗,選民的支持與否,才是決定候選人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的天秤,每個參選人都不能沒有理想,乾淨的選戰也是源自於選民的抉擇,因此,自參選以來,他一直懷著感恩心,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與所有選民熱情的支持,讓他這個「正義化身」的候選人,能夠與馬英九市長共同高唱凱歌。 

 林晉章最後呼籲,中山、大同選區的選民,十二月七日請投十一號林晉章一票,讓林晉章用兩隻腳,展開全年無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