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工務]龍江路(民權東路至錦州街段)人行道上青苔孳生,恐有危害用路人之虞!

臺北市議會第11屆議員書面質詢用紙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102年7月8日
質詢議員:林晉章
質詢對象:新工處
質詢題目:龍江路(民權東路至錦州街段)人行道上青苔孳生,恐有危害用路人之虞!

說明:
一、上月里長向本席陳情指,龍江路(民權東路至錦州街段)人行道上青苔孳生,遇雨天恐會有用路滑倒,因此本席辦理現場會勘,要求文到2週內派員清理,並且需與里長聯絡。

二、今里長再向本席抱怨,先前新工處表示,在使用沖洗車沖洗前有電話聯絡里長,但里長並沒有收到,所以就自行沖洗,但青苔依然存在。里長自行拿著刷子刷洗,青苔處頓時也乾淨,不過由於青苔面積大,里長無力自行刷洗。

三、本席以為,新工處不能以未聯絡到里長,而自行處理人行道沖洗事宜,似乎有敷洐了事之心態。行走在佈滿青苔人行道,遇雨極易滑倒,十分危險,本席要求,相關單位徹底儘速處理人行道上青苔孳生問題,以維用路人行的安全。


20130708.jpg

臺北市政府回覆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