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財政建設]肯定光華新天地走道淨空新秩序,小小凸槌處仍請勸導改善。

臺北市議會第十屆議員書面質詢用紙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十八日 
質詢議員:林晉章 
質詢對象:產業發展局長、市場處長
質詢題目:肯定光華新天地走道淨空新秩序,小小凸槌處仍請勸導改善。 
說  明:

一、本席依市民陳情於97.10.16書面質詢「光華新天地大樓應統一規劃商家向外擺設之範圍,還給民眾一個順暢整齊的消費動線」,之後,市民又去光華新天地,發現走道變寬敞,變整齊了,整個賣場仍保有商品琳瑯滿目,活潑多樣化的面貌,但氣氛變高級,且感覺有安全感。對此,本席深表肯定市府及光華商場發展協會之積極作為。

二、唯市民表示仍有美中不足處,背對市民大道進入商場二樓最右方走道直走到底轉彎處有商品擺設超出攤前之劃線處,擔心若任其脫序不予處理,其他商家恐將群起效尤,前功盡棄。

三臺北市議會第十屆議員書面質詢用紙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十八日 
質詢議員:林晉章 
質詢對象:產業發展局長、市場處長
質詢題目:肯定光華新天地走道淨空新秩序,小小凸槌處仍請勸導改善。 
說  明: 
 
一.本席依市民陳情於97.10.16書面質詢「光華新天地大樓應統一規劃商家向外擺設之範圍,還給民眾一個順暢整齊的消費動線」,之後,市民又去光華新天地,發現走道變寬敞,變整齊了,整個賣場仍保有商品琳瑯滿目,活潑多樣化的面貌,但氣氛變高級,且感覺有安全感。對此,本席深表肯定市府及光華商場發展協會之積極作為。

二.唯市民表示仍有美中不足處,背對市民大道進入商場二樓最右方走道直走到底轉彎處有商品擺設超出攤前之劃線處,擔心若任其脫序不予處理,其他商家恐將群起效尤,前功盡棄。

三.因此,本席除了肯定市府及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維護商場秩序之外,也請一併勸導尚未遵循規範之商家注意公共安全及秩序,移入其商品到許可線內。
因此,本席除了肯定市府及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維護商場秩序之外,也請一併勸導尚未遵循規範之商家注意公共安全及秩序,移入其商品到許可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