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林晉章議員問政報告暨參選誓師大會

林晉章議員研究室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林晉章議員問政報告暨參選誓師大會

 馬主席贈寶馬,鼓舞林晉章: 「老馬識途」、「馬力十足」、「馬不停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四市長攜手力挺林晉章!馬力十足 亮麗中山強強滾,古風大同再繁榮 林晉章議員參選第十屆台北市議員競選總部已於95.10.14成立,是日因彈性上班致未舉行成立大會,競選總部特別選今日95.11.12國父誕辰紀念日,於台北市立成淵高中舉辦問政報告暨參選誓師大會,民眾、嘉賓一早即蜂湧進入會場,場內座無虛席,場外人擠人,馬主席達達馬蹄趕來贈寶馬,鼓舞17年資歷的林晉章議員:老馬識途、馬力十足、馬不停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林晉章議員為記取國父孫中山先生和平、奮鬥、救國精神,以唱國歌、國父紀念歌掀開序幕,柏齡鼓舞團和太鼓雄壯表演氣勢震天響,激起誓師大會萬丈雄心。 

 大會中吳前市長暨國民黨副主席伯雄、黃前市長大洲、現任市長馬英九以及代表國民黨參選郝龍斌,四位市長與林晉章議員攜手高喊「凍蒜」(台語:當選),活動達到最高點,馬英九市長致贈林晉章吉祥物是唐三彩馬,馬市長表示贈馬代表的意義有五層:「老馬識途」、「馬力十足」、「馬不停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祝林晉章議員能夠順利連任成功。 

 林晉章議員以「亮麗中山強強滾,古風大同再繁榮」為政見主軸,林議員致詞表示第一次當選時市府正在往東邊發展,市政府從現在的建成國中遷移至東區後,東區迅速發展,大同區卻逐漸沒落,晉章心中暗自擘畫如何提升大同區榮景。八年前馬市長當選,林晉章多年來在議會極力向市府爭取興建捷運,在中山大同區增加設站。今天林晉章議員以製作電腦投影簡介(powerpoint)來介紹中山大同區的捷運新莊線、民生汐止線、松山線完整圖形,向與會嘉賓報告林晉章爭取的捷運站,及市府規劃的成果。老社區、新社區將會因捷運而貴,再度呈現繁華。與會嘉賓莫不聽的津津有味,對台北市的現在及未來充滿期待和希望。 

 黃前市長大洲讚美林晉章議員為稀有政治動物(人)。 與會嘉賓還有前副市長歐晉德、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立法委員丁守中、賴士葆、丁守中、蔣孝嚴、市議會吳議長碧珠、前立委秦慧珠、工商團體、林氏宗親會宗長、相繼上台力挺,肯定林晉章議員多年來對市政與地方的貢獻,呼籲選民不能誤以為林晉章議員穩當選而把票源分散,市民絕對不能讓好的議員落選,一定要支持林晉章議員,全力為其拉票。都發局長也上台讚美林晉章議員清廉、正派、認真,長年鎮守法規會協助市府修訂法規堆動市政,是市府同仁所敬重的市議員。 

 活動接近尾聲,吳副主席伯雄、馬市長以及郝龍斌市長,三位市長與林晉章議員一起攜手高喊「凍蒜」,會場民眾全部熱烈地共同響應呼喊「凍蒜」,活動達到最高潮,林晉章議員更幽默的說出,今日感謝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與郝龍斌四位市長的前來力挺,原本是想再邀請「陳水扁市長」出席參與的,若能五位市長同台肯定造成轟動,引起全場哄堂大笑。馬英九市長除帶來一座象徵勝選成功的「吉祥寶馬」,更以「老馬識途」、「馬力十足」、「馬不停蹄」、「一馬當先」、「馬到成功」,五句以「馬」為主的成語送給林晉章議員,祝林晉章議員能夠順利連任成功,會後,在林議員請的爵士樂團輕鬆音樂中享受咖啡、點心,整個誓師大會在熱烈及品味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