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放輕鬆!

林晉章議員研究室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九日 
  
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放輕鬆!

 林晉章議員響應視障按摩推廣活動,聘請視障按摩師為員工按摩! 為響應勞工局視障按摩推廣活動─「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放輕鬆」,林晉章議員自95.11.11起,利用競選期間(至95.12.9),每日上午三小時,於長安東路二段108號競選總部處,聘請視障按摩師為競選總部同仁按摩,消除競選期間同仁們的辛勞,並藉此協助推廣視障按摩的公益活動。 

 以往社會大眾在需要按摩時,都希望找到領有合格證照的視障按摩師,勞工局對此特別彙整位於機場、車站、公所、市府、醫院、社區等設置「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放輕鬆」按摩站,加以宣傳,推廣視障按摩工作。最近勞工局也將此一主題推廣至各大企業,聘請視障按摩師在企業內為員工每次十分鐘,為員工紓解工作壓力。 

 對此,多年來致力於為身心障礙者爭取權益,特別關心身心障礙者就業問題的林晉章議員,了解到身心障礙者在社會上就業的困難,除了持續督促市府對身心障礙保護法的落實,為身體力行推廣身心障礙者的就業,響應勞工局視障按摩推廣活動─「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放輕鬆」,特別在勞工局介紹下與視障按摩相關協會合作,聘請視障按摩師為競選總部同仁按摩每次十分鐘,為競選期間步調緊湊、工作壓力增加的同仁們,以按摩來紓解緊繃的身心壓力,消除競選期間同仁們的辛勞,以身作則持續推廣視障按摩的公益活動,期能達到各大企業均能聘請視障按摩師為公司同仁紓解壓力,作為公司的福利,也照顧視障同胞的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