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林晉章車隊掃街拜票 疾呼搶救國民黨第三席!

林晉章議員研究室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七日

林晉章車隊掃街拜票
疾呼搶救國民黨第三席!

 關鍵時刻,搶救認真專業的議員!一個都不能少!選戰進入倒數第3天,合法的競選活動只剩2天,最後關鍵時刻,民調高的候選人很緊張,其他候選人的心情更是不消說,緊張死了!如何突顯候選人的認真專業特質?!一向中規中矩的林晉章議員雖然緊張到睡不安枕,仍然沒有別出新裁的花招,今明兩天選擇傳統的車隊掃街拜票造勢活動,聲嘶力竭疾呼選民朋友「搶救國民黨第三席!」林晉章議員表示第10屆市議員選舉國民黨的配票方式和以往不一樣,中山大同區沒有責任里,請選民自動以生日配票。 

 林晉章議員表示十七年來一直為提升議事品質努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以身做則鎮守議會,然而,林晉章議員也無奈地表示是不是真的曲高和寡? 

 每到選舉,林晉章議員的助理和基層的支持者都抱怨很難說服沒看過林晉章的選民,都說不知道林議員在議會忙什麼?難怪民調衝不上去! 

 林晉章議員的助理常把「不要再死守議會!拼選舉,拼知名度要緊!」的話衝到喉頭就又吞了下去,因為助理支持林晉章議員的理念。如果每個議員都以勤跑基層為名從議會議事廳開溜,讓認真的議員在議會等無郎,議員額數不足流會,誰來監督市政?誰來做市政推手? 

 林晉章議員表示國民黨三席都要上,關鍵時刻,認真專業的議員一個都不能少,呼籲市民:請強力搶救國民黨第三席!請選民用選票肯定認真專業的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