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認真、清廉、實在 17年來始終如一 林晉章議員第五度連任成功,向選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林晉章議員研究室新聞稿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認真、清廉、實在
17年來始終如ㄧ
林晉章議員第五度連任成功,向選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台北市長暨市議員選戰結束,林晉章議員於開票日(95.12.9)晚間七時四十分時,在支持者的湧入之下,宣布當選第十屆台北市議員,現場煙火齊發、鞭炮聲不斷,支持者高喊當選聲不絕,林晉章議員在熱鬧的現場發表當選感言,表示17年來從未見過如此盛大的場面,今日能夠第五度連任,要感謝大家17年來的支持與肯定,也要感謝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台北市黃前市議員金如、李總幹事博義、吳副主任委員石東、林副主任委員政文、郝龍斌後援會陳會長朝南等人以及各位競選總部的同仁的努力幫忙,使能夠再次順利當選,林晉章議員與母親、妻子及子女ㄧ家人齊向大家深深ㄧ鞠躬,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林晉章議員表示,這次選舉國民黨在中山大同選區沒有劃分責任里制度,票源無法評估,選情狀況不明,候選人必須更加努力跑遍選區,踏實地拜訪選民,才有機會勝出,在緊張激烈競爭之下,選舉結果能夠與上屆選舉得票數相近,實在感到欣慰,表示17年來的努力,確實得到了選民的肯定。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台北市黃前市議員金如在現場也向支持者表達感到很大的欣慰,表示林晉章議員為人客氣不與人爭,以務實態度做好議員的職責,此次在競爭激烈之下能夠以第五名當選是最好的結果,因為得太高票怕引人忌妒,得太低則是代表自己不夠努力,所以第五名算是最好的結果,表示17年來的紮實服務,確實獲得選民的肯定。 

 林晉章議員昨日(95.12.10)以感謝的心情進行謝票行程,獲得的每ㄧ張選票不但代表選民的肯定,更是責任的托付,未來將會更以務實的態度,持續努力服務市民,認真問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