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7

[民政]林晉章參選新聞稿 林晉章參選政見

林晉章參選新聞稿

  台北市議員林晉章七日(星期四)上午於市議會舉行一場參選立委記者說明會。會中他表示,在經過慎重的評估考慮之後,決定以國民黨黨員的身份,參選年底台北市南區立法委員選舉,他有必勝的信心,要為國民黨多爭取一席立委席次,讓國民黨再站起來,繼續為台灣的前途奮鬥。

  他認為,長期以來,國民黨背負著「一中」包袱,以致與主流民意漸行漸遠,也使得國民黨努力要建立的本土化論述,始終難以自圓其說,因為一中的主張非常容易就會被綠營簡化為向中共屈服,導致「不愛台灣」的大帽子緊緊戴在國民黨的頭上,如同孫悟空頭上緊箍咒,在選舉過程中,只要綠營挑起一中議題就成為了國民黨的死穴,也扭曲了民主的真諦。因此,林晉章在記者會上疾呼:唯有拋棄一中包袱,從本土出發,才能再現國民黨的光芒。他並強調,「該做的事,就要去做」,既然「拋棄一中包袱」是國民黨最該做的事,晉章願意挺身而出,做吹響改革號角的第一人,號召廣大的同志,共同催促國民黨中央盡快「拋棄一中包袱」,期待一個嶄新的國民黨誕生,為台灣美好的未來打拼,他說,這是他參選立委的最主要使命

  日前林晉章提出拋棄一中的主張,引起了頗多的迴響,甚至許多中國大陸的網友也在網路發表文章討論。林晉章表示,要讓拋棄一中形成全民社會運動,因此他在記者會上也宣佈,將在本月24日於圓山飯店正式成立「拋棄一中包袱推動聯盟」,希望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救國民黨、救台灣擺脫統獨對立的漩渦

  林晉章強力呼籲,國民黨若至遲未能在2007年前拋棄「一中」包袱,那2008年的總統大選必敗無疑,2008年國民黨若再敗,勢必土崩瓦解,再無中興機會,再也沒有力量來制衡泛綠的台獨路線,兩岸的和平,更將成泡影。所以林晉章表示為了推動拋棄「一中」,讓台灣有出路,他絕對參選到底,雖千萬人吾往矣。最後,林晉章重申要拋棄一中、救國民黨的意志,並帶領支持者呼口號: 「拋棄一中包袱,就是走對路! 再現國民黨光芒,台灣才有出路 !」

林晉章免費服務電話0800-2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