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民政]抽中四號 事事如意 四海同心 四季平安

林晉章議員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抽中四號 事事如意
四海同心 四季平安

 選戰熱滾滾,候選人號次抽籤,南區立委候選人林晉章今天以幸運之手抽中四號,林晉章強調事事如意的「四季平安」,代表著我們全民所要追求的「國泰民安」,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來做出危害社會國家的事。四號林晉章首先強調,這次選戰開打以來,各政黨為求勝選,幾乎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尤其是口水戰的紛爭,把台灣社會搞的烏煙瘴氣,連帶台灣地位、台灣主權等問題,也遭到有心人士的蓄意扭曲與不實的矇蔽,對台灣的未來,讓很多民眾憂心忡忡,林晉章表示,台灣的社會需要安定,台灣的老百姓需要「四季平安」,民眾所追求的「四季平安」,就需要抽中四號的林晉章進入立法院來達成。 

 「四」代表著「四海一家」、「四季平安」,林晉章參選所強調的「去一中、零緊張」,正是「四海一家」、「四季平安」的最佳寫照,林晉章呼籲,投四號、選四號,象徵著「四海同心」,台灣有希望,老百姓就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