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民政]11月22日 林晉章CF「連宋讓位馬上中興」篇 試播記者會

台北市議員林晉章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廿二日

11月22日 林晉章CF「連宋讓位馬上中興」篇
試播記者會

 台北市南區立委候選人,現任台北市議員林晉章廿二日下午在市議會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競選廣告試播記者會。廣告內容生動呈現了現在泛藍陣營所面臨的窘境,並開出了藥方,訴求「連宋讓位,馬上中興」,呼籲所有的泛藍支持者共同來響應推動。 

 林晉章的競選廣告內容大致是:一位外省籍的老伯伯,手拿著國旗,在國父紀念館階梯上睡著了,充分展現出現在泛藍陣營讓支持者失望,又無可奈何的落寞感。接著林晉章議員出現在鏡頭上,提出了一個泛藍救亡圖存的藥方:連宋讓位,馬上中興。老伯伯笑了開懷,帶著濃重的鄉音說:「早就該這樣!」 

 林晉章表示,他原本並沒有要在競選期間拍攝廣告片,但是他非常憂心泛藍的未來,擔心泛藍因為路線的模糊與高層的卡位而在年底選舉敗陣。他表示,現在的局勢對泛藍非常不利,泛藍明明有著在國會過半的實力,卻因為高層領導人一直深陷在敗選的泥淖中,甚至把整個泛藍的資源與民氣通通都投下去,才會到現在這步田地,黨中央缺乏輔選的資源,而民眾也對政治心灰意冷,根本不想再參與政治。根據日前的民調指出,在台北市泛藍支持者不投票的比例遠高於泛綠,這無疑是給予藍營高層一個很大的警訊,泛藍現在就必須做出改變,否則支持泛藍的人不投票,投票的人都反對泛藍,那泛藍在政壇消失的危機就不遠了! 

 林晉章說,正是因為這種情形,所以他無論如何都必須拍這支廣告片,把泛藍的危機與他提出的救命良方,把握最後這段時間,以最有效的方式散佈給所有泛藍的支持者。他說,連宋兩位主席過去對泛藍的確功不可沒,但是也因為他們這段時間不當的領導與卡位,使得泛藍從320的六百五十萬票,變成現在越深藍的選民越不想出來投票,其間落差有這樣的天壤之別,領導人實在難辭其咎,可見連宋兩人真的已經不適合再領導泛藍了。民意如流水,當多數民意已經不在他們身上的時候,他們就該退位讓賢,讓新一代的領導人出馬,帶領泛藍再創高峰。 

 林晉章表示,他這支廣告帶將會在選前密集的播放,盡所有的力量讓泛藍民眾認識到泛藍陣營現在所處的危機,發動輿論的力量來救亡圖存。另外他也預定在12月5日當天,發動萬名泛藍支持者走上街頭,表達他們心中希望連宋讓位,馬上中興的期待,但是如果連宋兩位能夠順應民意,在選前正式承諾,選後不論結果如何,都立刻交棒辭去主席職務,那麼這支廣告帶就立即停播,12月5日的活動也會停止。 

 林晉章呼籲,這是泛藍最後的機會,也是連宋兩位主席流芳百世或成為千古罪人的轉捩點,希望他們兩人能夠發揮政治智慧與道德勇氣,做出最正確的判斷,造福泛藍,造福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