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體育代言人 全民有希望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二月一日

體育代言人
全民有希望

 體育的代言人,運動的精神,在南區立委候選人中,林晉章推動民體育,已經為台灣的體壇,奠定了堅不可拔的發展基石。這幾天在公園的拜票中,選民熱情的支持行動,ㄧ致希望林晉章進入立法院,成為體育代言人。 

 從南區的拜票行動中,體育界與運動界的朋友不忘提醒選民,立法院需要依位對體育運動熱心、熱愛,並且深入了解體育界的立委,林晉章的體育專業精神,是立法院最佳的體育代言人,在公園拜票行動中,選民告訴林晉章,推動全民體育運動,立法院一定要有專業立委為體育界說話才行,而這位現任台北市棒球委員會駐任委員的林晉章也向選民保證,如果順利當選進入立法院,將會在全民體育運動上全力以赴。這次選戰,林晉章打出「0緊張」的口號,選民反應相當熱烈,因此,在體育運動上,同樣的也主張「0緊張」,全民體育大家來參與,保障國人身體健康應該是「0緊張」的最大原動力,支持林晉章,全民健康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