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郝柏村郝伯伯算是政治人物裡著書(含口述)出版相當多的長輩。其中我最後買到看完的一本「郝柏村還原全面抗戰真相 血淚與榮耀」,更多....

2020.03.31
刊載於林晉章臉書
 
郝柏村郝伯伯算是政治人物裡著書(含口述)出版相當多的長輩。其中我最後買到看完的一本「郝柏村還原全面抗戰真相 血淚與榮耀」,我閱後覺得非常精彩,且感佩他的用心,他前後多次走訪昔日抗日戰場,為抗日戰爭史實,也為兩岸留下很寶貴的紀錄。 

我在今年1/11國民黨大選大敗後看完此書,在郝龍斌市長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前就請人代約訪郝市長於國民黨中央黨部見面,主題是要請郝市長代為轉達我對郝伯伯對抗戰留下史實記載的貢獻表示我至上的敬意,並擬建議郝市長未來應繼續郝伯伯的心願,繼續帶領台灣年輕人分批不停地照郝伯伯的路線前赴大陸實地走訪昔日抗戰戰場,主要是見證戰爭的可怕及和平的重要性。 

郝市長在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前透過幫我代約之友人客氣的回話,他不好意思我去拜訪他,他將約時親自來拜訪我,聆聽我對郝伯伯的敬意及對郝市長的建言。 

後郝市長宣布參選黨主席至敗選,又逢新冠肺炎的入侵,這一約會終於沒排上。而尊敬的郝伯伯也於2020/3/30辭世。我原本要透過郝市長代我向郝伯伯對抗戰史實留下紀錄的偉大貢獻表達的敬意,已來不及傳達。只能在內心遙唸對郝伯伯的敬意和謝意。 

也期待各位臉友多去購買郝伯伯生前最後口述大作「郝柏村還原全面抗戰真相 血淚與榮耀」詳加閲讀傳播,不要讓抗戰史實被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