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一位O老師來電向辦公室秘書提到,他因碰到一些演藝團體被當成補習教室看待的問題,更多....

2021.03.21
刊載於林晉章臉書

上週四(2021/3/18)一位O老師來電向辦公室秘書提到,他因碰到一些演藝團體被當成補習教室看待的問題,他上網查,看到他的問題我在民國96年10月12日在台北市議會曾向時任文化局長的李永萍提出質詢,和他的問題完全吻合,他說他遍查所有民意代表的質詢只有我觸碰過這一問題,他向秘書表示希望和我通電話。我允諾請他來電通上話,我也提供他一些注意事項及處理方向。
 
我25年來把市議員的質詢全部掛在網上,當時應是全國第一個地方民意代表自己設置私人網站公布議會問政資料,沒有間斷。
 
我卸任台北市議員已過六年,至今還偶而有民眾在網上找到他關心的議題,看到我的質詢。他們看到了,還來電和我討論交換意見,就如流浪犬問題、機車路權、人行道權威⋯等等。 我感到很欣慰。
 
茲貼上當年這篇質詢新聞稿內容之相關連結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