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2016年12月04-07日「台灣地方民代公益論壇」由理事長林晉章帶領團員12人至菲律賓馬尼拉參加第一屆「亞洲地方議員論壇」(Asian Councils Forum, ACF)


2016.12.04

2016年12月4-7日「台灣地方民代公益論壇」(TCF)在理事長林晉章帶領下,一行12人浩浩蕩蕩,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首屆「亞洲地方議員論壇」(Asian Councils Forum, ACF),主辦單位是「菲律賓議員聯盟」(Philippine Councilors League, PCL),三天會議期間,電子螢幕到處都可看到中華民國國旗,令人欣慰!
抵達馬尼拉的第一天晚上,主辦單位的主要幹部在馬尼拉市區為來訪的台灣、日本及香港代表團,舉行了歡迎餐會,有歌有舞,熱鬧非凡,幾場熱歌熱舞下來,大家融成一片!為未來的幾天活動,拉開溫馨的序幕。(第1天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