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來對照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之差異 參林晉章2013.03.25獨家報導投稿 支持「一中三憲 兩岸統合」來團結台灣同胞化解藍綠統獨惡鬥


2017.12.25 

在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來對照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之差異 參林晉章2013.03.25獨家報導投稿 支持「一中三憲 兩岸統合」來團結台灣同胞化解藍綠統獨惡鬥(摘錄) 我們知道國民黨是一中黨章,民進黨是台獨黨綱,我們的憲法是一中憲法(憲法增修條文開宗明義講這是兩岸統一前的增修條文) 。

談完了我們的一中憲法,再來看大陸的憲法,它除了也是一中憲法外(其憲法序文寫道: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完成统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還是一黨憲法,其憲法序文寫道:「中國各族人民將繼續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堅持人民民主專政---」,是中國共產黨一黨執政的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