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在2020年4月25日,由台灣地方治理研究學會主辦,由台灣地方議員聯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全國地方議會監督聯盟、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與中華政府與公共事務學會協辦的「地方議會的監督與發展」

2020.04.25


在2020年4月25日,由台灣地方治理研究學會主辦,由台灣地方議員聯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全國地方議會監督聯盟、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與中華政府與公共事務學會協辦的「地方議會的監督與發展」, 邀請到臺大政治學系趙永茂名譽教授、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張宏林執行長、東海大學政治學系沈有忠教授、台灣地方議員聯盟林晉章榮譽理事長、新北市戴瑋姍議員、台中市黃健豪議員、苗栗縣曾玟學議員,一起探討對於地方議會的監督與發展的課題。 

 

台灣地方議員聯盟前理事長、前台北市議員林晉章先生亦應邀與談,以其多年做為議員,對於臺灣的地方議會及地方治理的發展,進行深刻的討論與分享。 

 

相關資訊,請上「亭仔腳ㄟ地方治理」官方網站(網址:https://localtw.org/)查詢。全部活動內容,請連結「地方議會的監督與發展」直播座談